1月23日,香港瑞豐德永宁波子公司联合广发银行成功举办“香港税务说明会”专题会议。此次会议邀请到我司华东区经理李洁女士作为主讲,主要是与客户分享:香港公司后期的财税处理、税务搭建以及现场案例分析做出详细讲解,广发银行也讲解了海外服务及转账业务等内容。
 
  会议于下午2点开始,李洁女士发表演说,细致的介绍了香港的税制政策,并针对香港税制政策讲解后续做账事宜,让客户更清楚了解香港公司后续税务维护以及账务处理。会议中还列举了我司做账的实际客户案例,让客户切身体会到做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接下来,由广发银行宁波分行环球交易服务部产品经理主管张亮先生演讲,张亮先生与我们分享了离岸运用相关产品、NRA账户、转账业务以及客户比较关心的融资业务、信用证福费廷业务等。
  会议进入到互动环节,李洁女士针对客户比较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帮助客户解决操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商务经理和商务也纷纷与自己邀请的客户进行互动,面对面与客户交流,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更及时的了解并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
  会议圆满结束,与会客户对于此次会议表示十分满意,他们的许多实际问题也得到了解决。以后我们也会多举办此类会议回馈到客户,让客户可以更好的体会到我司的优质服务。
January 28th,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