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BVI House Asia's Cocktail Reception(以下简称“酒会”)在香港举行,瑞豐德永集团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酒会。
  酒会上,瑞豐德永集团的几位代表与BVI政府官方代表就有关离岸市场变化及银行账户设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达成一定共识,并期待未来的合作。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BVI政府代表合影留念:
瑞豐德永集团南先生与英属维尔京群岛总理兼财政部长奥兰多·史密斯先生合影
 
 
 
 
 
 
  近些年来,BVI政府对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每年都会在中国举办相关会议和活动推广英属维尔京群岛的服务和优势。
  对于BVI政府来说,亚太地区也是英属维尔京群岛的一个基本市场,近50%的金融服务业务来自亚太地区,并且未来亚太地区将在全球经济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也成为英属维尔京群岛亚太地区办事处BVI House Asia成立的原因。
  关于BVI亚洲之家
  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之家BVI House Asia是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在亚太地区的代表处,总部设在香港。英属维尔京群岛亚洲之家成立于2013年9月,致力于扩大和加深英属维尔京群岛在亚太金融服务等领域的版图。由于专注于金融服务,英属维尔京群岛提供广泛的亚洲业务,如资产保护、物业持有、财务管理、交易、定制业务和投资业务等服务。作为BVI政府在亚洲地区的代表,BVI House Asia需要加强与政府部门和金融业界的关系,促进亚洲企业在BVI投资,为BVI Business Companies用户提供及时的服务渠道、拓展其与中国大陆在金融服务、教育和文化方面的关系等。
September 23th,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