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塞浦路斯总统尼克斯·阿纳斯塔夏季斯带领政府主要官员,广邀中外专家和企业代表,在北京希尔顿酒店召开“塞浦路斯-中国商务合作说明会”。瑞豐德永集团作为塞浦路斯银行(塞浦路斯第一大银行)在国内最大的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此次商务说明会,并向参会各方展示了瑞豐在离岸、财税等方面的丰富经验。
  会上,塞浦路斯总统尼克斯·阿纳斯塔夏季斯对塞浦路斯的投资环境和开放的政策做了概括性的介绍。

 
  随后,工商会主席、塞中联合会主席、交通运输部长、投资发展协会主席等主要政府部门领导对塞浦路斯做了全方位的介绍。让与会者了解到,塞浦路斯作为一个同属欧洲与亚洲的美丽岛国,自然条件和生活条件良好,经济管理体制和公共服务体系完善;空运、海运发达,交通便利;劳动力素质高,工资相对较低;金融服务业发达,低税收,没有外汇管制,投资资金和利润、利息、股息等任何投资所得都可以自由地汇到海外。
 
 

 
  塞浦路斯是欧盟成员国,地理位置独特,可以立足于塞浦路斯,辐射欧盟市场以及北非、中东地区市场。2008年1月加入欧元区,外汇交易和贸易成本大大减少。
  说明会后,尼克斯总统亲切会见了在场的公司代表,北京瑞豐商务经理何玲与尼克斯先生做了简短交流,尼克斯先生对我司与塞浦路斯银行的合作表示大力支持和高度赞赏。
 
October 23th,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