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日,瑞豐德永集团在深圳成功举办以离岸贸易操作技巧, 轻松海外离岸投融资为主题的进阶篇研讨会。此次会议经过大家认真筹划和组织,会议效果十分显著,在场的客户和我们都收获良多。

瑞豐德永凭借着专业、高效、敬业的团队和奋力向前的冲劲,在行业内取得了傲人的业绩。为了感谢一路上陪伴支持我们的客户,瑞豐特别邀请离岸贸易第一人——陈硕教授给我们带来了这场离岸知识的盛宴。

为保证会议的成功举办,深圳子公司经理黄丽珍女士带领部分同事提前到会场做准备工作,布置会场、检查音响及PPT效果等。

1126日这一天终于到来,所有工作人员早上八点就赶到会议现场,为会场的布置做最后的准备和检查,确保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客人的到来。

虽然这一天深圳气温骤降,但客户的热情丝毫未受到影响,来自深圳、东莞以及周边的73家公司共160位客户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到场客户有序登记签到

上午9时整,瑞豐德永集团深圳子公司商务何雪静女士宣布研讨会正式开始,首先对各位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介绍了瑞豐德永集团及集团特邀嘉宾,并隆重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讲陈硕教授。

 

陈硕教授精彩幽默的演讲,大家全神贯注聆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严谨而又不失活跃。

茶歇期间,嘉宾们享受着我们准备的茶点,相互间愉快地交谈。

下午的会议流程中有一个趣味游戏,大家玩得很开心,参与游戏的嘉宾都获得了一份非常有意义的礼品,是瑞豐15周年的纪念币。

陈硕教授精彩的演讲结束后,我们预留了问答时间,客户们提问十分踊跃,陈教授也认真的回答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会议在下午的530圆满结束,还有不少客户迟迟不肯离去,我们在现场为客户解答疑问。

一天的时间太短暂,不少客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讲座,还有客户和我们工作人员约好讲座结束后再定其他的时间来拜访深圳子公司,希望针对具体问题有更深入的了解,包括自身企业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能有一些探讨并寻求解决之道。

相信通过此次研讨会,瑞豐给客户留下了更为深刻良好的印象,同时瑞豐在离岸操作方面的专业度也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相信大家的努力付出,一定能为瑞豐今后的发展带来蓬勃生机。加油!小伙伴们!

December 03th,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