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瑞豐德永集团大连公司在世贸国际大厦咖啡休闲厅举办“香港公司税务&理账说明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主要邀请了新注册香港公司的各位企业家,他们对香港公司税务这个主题比较感兴趣。会议当天企业家们如约而至,我们也准备了很多“干货”同大家分享。
 
  会议共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针对香港公司在港遇到的税种、税务要求以及报税纳税的各种细则进行详细的讲解,与会的企业家也针对香港公司所遇到的税务问题提出了很多有见地的问题。随后进行了实际操作方面的讨论,让与会的企业家们对香港公司后续所遇到的税务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茶歇过后,开始第二部分的讲解,内容是关于香港公司正规操作的账目需要做哪些准备,参会的各位企业家们也做了详细的记录和询问。
 
  会议的尾声,延伸讲解了香港税务局、注册署对于香港公司的要求和监管说明,以及对离岸取得的收益有哪些更好的政策及帮助。与会的企业家们很满意专业的做账报税商务孟晨熙对此作出的回答及讲解,希望在日后的操作中,能得到更多的专业帮助,也希望可以正规操作香港公司给自身带来更好的效益。
  下午5点说明会圆满落幕,各位企业家表示获益良多,期待可以再次参与类似活动。瑞豐秉承“以诚為本、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用更专业的知识服务客户,也请各位企业家密切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活动。
 
June 30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