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似火的7月,瑞豐德永集团深圳子公司迎来了一场惠东巽寮湾集体出游活动。尽管烈日炎炎,大家依然兴致高昂,一路欢声笑语。
  第一站到达巽寮湾旅游风景区天后宫。天后宫民俗文化街古朴高雅、充满渔村独有的文化气息,穿梭其间,更能体会到不同于快节奏大都市的独特魅力。惠东金融街也在这片景区内,以客家文化、广府文化、岱家文化及惠东渔歌文化遗产为背景主线,打造出一个融合天后宫祭拜、民俗风情、休闲购物功能于一体的岭南文化风格仿古街,大家吃吃逛逛很快就到了下午。
  下午的行程是游览三角洲岛,大家坐快艇登岛,享受了一把“中国马尔代夫”的无敌海景。
  三角洲岛是镶嵌在中国南海大亚湾的一颗明珠,一向以“水清、石奇、沙幼” 三绝著称于南海。海岛是艳阳、蓝天、银沙、碧海、奇石交织而成的世界,也是各种海洋生物和亚热带植物的天堂。
 
 
  第一天的行程结束,我们入住惠州海滨温泉旅游度假区酒店。一群小妞泡着温泉聊着天,高温艳阳下游览一天的疲惫也都走远了……
 
  早上用过早餐后,大家出发前往双月湾观景台,这一天依然阳光灿烂。
  穿上公司的文化衫,汗流浃背的攀爬,有说有笑的闲聊,景好人更好,这一刻让我不由的想留住这个夏天。
 
  双月湾由大亚湾和红海湾畔相邻的两个半月形海湾组成。两条沙垅直奔大星山,如蛟龙出海,似双龙戏珠,有静有动,十分壮丽。这里三面环海,风景如画。洁白的沙滩,黛绿的林带,碧蓝的大海,多姿的礁石,迷人的小岛,穿梭的渔舟,构成了动静交融的南海渔港风光。
 
  美丽的风光让人沉醉,可再漫长的故事,也有完结的时候。这一路上虽然又热又累,但旅行的乐趣和迷人之处就在于它存在变数,过程不一定十分美好,但只要你的身体和情感都在体验,那么事后想起来,仍是一段趣事。
  两天的惠东之旅圆满结束,这次集体出游不仅让我感受到瑞豐这个集体的强大,更让人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可爱。2016我们都可以的,瑞豐加油!
July 22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