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瑞豐德永国际商务(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豐德永”)与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事务所(以下简称“华商林李黎”)在深圳前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瑞豐德永董事总裁陈洪松、总经理王宇、市场部总经理陈毅云与华商林李黎负责人林新强、舒卫东、王寿群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瑞豐德永集团总经理王宇介绍了瑞豐德永的业务发展情况。瑞豐德永总部位于香港,在全球25个国家地区及中国12个城市设有机构,拥有一支由会计、金融、财务、税务等拥有近300多名资深专业人士组成的高级顾问团队,凭藉丰富的经验、雄厚的实力,汇聚中西智慧,为客户提供成立离岸公司、搭建企业、资产、财税规划培训、境外、企业境外融资、跨境贸易投资、设立海外、家族、投资移民、商业秘书等顾问咨询方面提供最佳方案。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瑞豐德永积累了数以万计的大量客户,与华商林李黎的合作,将充分发挥瑞豐德永的企业资源优势和华商林李黎的法律专业能力优势,给客户的法律服务需求给予更有利的支持,提供更完整的方案。
  华商林李黎王寿群也介绍了联营所目前的发展运营情况和过往取得的优秀业绩。作为中国第一家落地前海的香港与内地合伙联营事务所,华商林李黎所在金融、证券、房地产、知识产权、跨境投资等方面有丰富的服务经验,拥有执业300多名,曾为上百家公司服务。其发起设立的“中世律所联盟”在中国23个城市和全球46个国家拥有法律服务机构,已构建一个全球的法律服务网络。
  负责人舒卫东表示,双方应利用各自资源,建议服务新模式,为客户做好总体规划及解决实施方案,参与客户从公司设立到定制融资、投资、运营等各个重要环节的法律及财务、税务策划,将服务链条延伸得更长。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开展有效合作,在未来的发展中走得更稳、更远。
  双方代表均表示,我们的基因相同,同样有着中港两地涉外的业务领域以及专业的服务强项,拥有一群有梦想有潜力的客户,应将“掌握并引领客户需求,帮助企业实现做大做强的目标”视为己任。
August 09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