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资本潮涌,杭州G20峰会甫一落幕,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中国,聚焦厦门九八时间201698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瑞豐德永集团作为香港中华总商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今年,这场被业界广泛誉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投资博览会,吸引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800多个境外客商团组汇聚厦门共襄盛举。

本次大会为期4日,紧扣全球经济发展新形势和跨国投资新趋势,积极融入和贯彻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坚持三台三化定位——努力提升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水平,着力打造双向投资促进、政策信息发布、投资趋势研讨三大平台,创新办展办会举措,着力打造全球投资集散地

图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启动金钥匙,为第十九届投洽会开馆

瑞豐德永集团厦门子公司今年作为香港中华总商会会员代表,在香港中华总商会、旅港福建商会永远荣誉会长林广兆先生带队下,出席了投洽会资本与项目交流会和开馆式,并与厦门市委统战部交流。香港中华总商会为非牟利华商团体,成立于1900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及最具规模的商会之一。

 

通过每年参与到国际投资洽谈会,全方位展现出了瑞豐德永集团的企业形象及国际性业务范畴,同时瑞豐员工积极专业的服务态度,也为企业的宣传增色不少。

September 20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