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客户强烈要求,继11月3日的香港税务讲座后,于11月28日瑞豐德永集团深圳子公司再次举办“CRS-全球税务交换” 热点专题研讨会。

 
  为了能更好的服务客户,精益求精,此次会议邀请了30位客户,会后方便进行一对一服务,给双方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空间,也满足了客户希望就“CRS-全球税务交换”这个话题进行深入交流的意愿。

 
  1点半左右客户陆续到达,会议开始前客户已经和我们的客户经理热情地交流起来。

 
  通用报告准则(CRS)是由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推出的、用于指导参与的司法管辖区按照统一的原则和标准收集金融账户信息并进行定期交换的合规准则。9月,我国在二十国集团(G20)层面承诺将实施由G20委托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制定的金融账户涉税信息自动交换标准,旨在通过加强全球税收合作提高税收透明度,打击利用海外账户逃避税行为。
  针对这个热门话题,我们特别邀请瑞豐德永集团华南区域经理颜晓女士为客户解读CRS的政策及风险管控。瑞豐德永集团高层龚彦斌先生则分享了在信息交换大环境下的税务居民身份规划及海外等内容。
  颜晓女士介绍了CRS的信息披露及具体影响,并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讲解了如何成熟应对全球税务交换。精彩的演讲让大家对专题内容兴趣十足,客户们听得很认真,重要之处还要低头记好笔记。互动环节大家也十分踊跃,通过提问交流的形式即时消化演讲内容,可见客户对此次会议内容的重视。
 

 
  随后,瑞豐德永集团高层龚彦斌先生幽默风趣又不失专业的主题演讲让客户对税务居民身份规划及海外产生了兴趣。龚先生还在现场建立了一个主题讨论的微信群,客户积极参与,表示会后可以继续深入交流。

 
  会议结束后,客户们带着自己的问题与我们的主讲嘉宾及客户经理积极交流,客户经理也早早规划了客户一对一的服务,并邀请客户到深圳公司办公室面谈。
 
  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客户给予了我们高度评价,感谢新老客户对瑞豐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也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我们的服务能为客户带来价值。应客户要求,我们将在12月份再次安排一次会议,满足客户的需求,给更多的客户带来最新资讯和解决方案。
December 01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