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下称“中国信保”)宁波支行在宁波天港喜悦酒店举办“中信保风控.思想汇”活动。活动主要针对全球市场信用风险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解读,并列举了出口企业遇到的典型风险案例,为参会企业进行的海外市场布局提供了有价值的风险防范建议。

会议2点开始,1点半开始客户陆续签到入场,瑞豐德永宁波子公司团队与中信保团队分工合作接待到场客户。


 

2点会议准时开始,场内座无虚席。


 

 

瑞豐德永作为特邀主讲人,由华北区总经理孟庆坤女士针对时下最热门的“CRS全球税务信息互换”进行了政策解读与风险管控建议,现场的客户对此部分会议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听得十分专注。


 

会后,不少客户直接找到了我们同事,孟庆坤女士旁边则更是围满了来咨询的客户。纷纷询问关于离岸公司的各种税务问题,尤其是在CRS的影响下如何管控风险。


 

会议非常成功,与中信保的合作也非常愉快,双方都期望日后更密切的合作,共同为本地外贸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一站式的服务。

December 09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