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晚7时,瑞豐德永香港总部在湾仔世纪酒店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圣诞派对。派对除了出席的各香港总部同事,亦邀请了集团各管理层及集团合作伙伴,是次圣诞派对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圣诞气氛。在此再次祝愿大家圣诞快乐!
  本年度圣诞派对最合拍的司仪搭档,经典圣诞装扮主持整场派对。

 
  迎宾摊位准备了各种圣诞装饰供配戴,旁边放置了抽奖箱,里面放置了待抽奖的数字号码。每位同事和来宾入场前随机抽取一封信封,所得的号码即为个人专属幸运号码,还未抽奖已然十分激动,坚信自己抽到的号码即是中奖号码。
 
  香港秘书部及商务部同事合影

 
 
  派对开始,有一个小游戏。司仪告知派对现场的各个角落都贴上了瑞豐德永贴纸,谁最先找到中奖的瑞豐德永贴纸即可获得现金奖,还未等司仪“发号施令”,各位已蠢蠢欲动,侯在贴纸旁,生怕被其他人抢先一步。
  三位幸运儿在游戏环节,最先找到中奖的瑞豐德永贴纸,获得现金奖。

 
  派对最刺激的环节非“抽大奖”莫属了。

 
  今年的瑞豐德永香港总部圣诞派对在激动人心又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是次派对令每个出席者感受到了浓厚的圣诞气氛及祝福,需感谢各位同事及嘉宾的鼎力支持,愿祝瑞豐德永集团更加蓬勃发展,期待来年圣诞派对阵容更加庞大,气氛更加浓厚。
December 23t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