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新格局 再启航——瑞豐德永集团年会”在深圳市江苏大厦隆重举行,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等集团代表与深圳公司近百名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在年会上回顾了集团十余年的创业历程。他表示,这些年来,瑞豐德永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创新发展,在全球商业服务领域积极探求,努力实践,使得集团在海外公司组建、会计财税、国际资本、国际贸易、投资移民等主营业务上取得了长足进展。这些年来,瑞豐德永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弘扬积极向上的核心价值观,取得一个个佳绩。集团通过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全力与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全力使所有员工实现自我的价值和梦想。这些年来,瑞豐德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担当,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尊重。瑞豐德永人用辛勤的努力和卓越的工作,为社会和企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值此新年之际,集团董事长陈洪松代表瑞豐德永集团,向全体员工致以了最亲切的问候及最诚挚的祝福!他说:“感谢集团所有员工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集团业绩取得了快速增长,人才储备得到了进一步发展,正由于大家的辛勤工作才使得我们在里充满收获的喜悦!在,瑞豐德永集团将与全体员工一道重塑行业格局,重新启航,大力进军国际及国内市场。集团将在英国、新加坡、BVI及中国西部重点城市开设新的子公司,加速国际化战略部署,以迎接经济全球化时代的到来!”
深圳年会抽奖环节:
  年会还举行了多轮抽奖活动,抽到礼物的员工喜气洋洋,度过了一个祥和愉悦的夜晚。此外,香港、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杭州、宁波、南京、青岛、大连、厦门、福州等全国十多家公司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年会活动。
广州公司年会:
 
北京公司年会:
 
 
天津公司年会:
 
杭州公司年会:
 
宁波公司年会:
 
南京公司年会:
 
青岛公司年会:
 
大连公司年会:
 
厦门公司年会:

 
福州公司年会:
January 23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