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瑞豐德永集团受邀加入华南美国商会,正式成为华南美国商会理事单位中的一员。
瑞豐德永集团市场总监陈毅云与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博士(左)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的商会新会员欢迎酒会上合影
  华南美国商会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旨在促进美中两国双边经贸关系发展的无党派、非赢利性商业机构,由设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全国商会批准成立。
华南美国商会新会员欢迎酒会现场
  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商务部、华南美国商会主办的2017美国商会亚太区商业峰会将于4月19日~22日在广州举办, 瑞豐德永集团将作为华南美国商会理事单位受邀出席。
瑞豐德永集团华南美国商会理事单位证书
  2017美国商会亚太区商业峰会将不仅仅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家国际企业的商务精英领袖,还包括吸引了媒体、学者、政策专家以及来自中国与美国的高层政府官员参加。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集团近十年来专注于为全球企业及商务精英人士提供多元化的商业咨询、诊断以及解决方案,此次加入华南美国商会,可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商业服务。
March 09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