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瑞豐德永集团受邀参加了在深圳举行的“内港通”启动仪式暨前海香港商会春茗晚会。深圳前海管理局、深圳市贸促委、香港特区政府驻深圳办事处、香港贸发局、内地30多个驻深办及深圳、香港各大商会悉数到场见证“内港通”启动仪式。


“内港通”启动仪式

英国特许会计师、香港执业会计师、夏威夷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陈璋先生在致辞中首先祝贺“内港通”正式启动。他表示,“内港通”作为内地与香港经贸、投资、产业结合互通的平台,将助力港企释放发展潜力,推动内地企业快速发展。


活动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与香港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文辉先生(右)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程洪松先生与东亚银行深圳分行行长一行合影

据悉,内地与香港经贸、投资、产业合作互通的平台——“内港通”包括了四大平台:即“政务一站通”平台,为企业在两地提供注册、融资、法律、财税、知识产权、人才招聘等全方位服务;对接平台,举办政府招商推介会、实地投资考察等并承接各地政府香港招商推介会,一对一实地走访,推动深度合作;信息平台,及时发布政府相关政策、产业规划,企业投资需求,帮助会员及时了解宏观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重大的宏观经济决策背景;培训平台,联合香港和内地资源,共同打造以服务“一带一路”为主的国际商学院,为企业提供专业而实用的全球营商信息及商务培训服务。


瑞豐德永集团市场总监Lancy与客户交流合影

“内港通”平台将由深圳市前海香港商会负责管理,并在前海深港创新中心设立日常办公和服务场地,推动线上线下的对接和活动举办。

March 24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