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瑞豐德永集团北京公司联合盖勒斯、欧悦家共同主办的CRS税务解析专题研讨会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
 
  瑞豐德永集团华北区总经理孟庆坤女士对CRS热点问题对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
 
  在会上,盖勒斯李女士向大家提出圣基茨和威尼斯联邦是当下快速解决国籍问题的国家。李女士针对圣基茨的国情、地理位置、当地文化教育等情况做了详尽的讲解,并阐释了持有圣基茨国籍后的优点。
 
  会议茶歇期间,应邀前来的贵宾们积极与商务人员探讨有关CRS和移民问题,并预约演讲嘉宾做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瑞豐德永集团南炳琼先生则针对如何获得香港合法身份做了详尽的介绍。高净值人士可通过香港专才计划和优才计划来获得合法的香港居留身份。同时,他对关于菲律宾永居的条件及运用永居身份如何做到合理规划税籍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除了要关注对外,对身体健康的管理也至关重要,没有好的身体如何创造更多的财富呢?欧悦家申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健康管理的重要性以及海外体检的优势。
 
  对于持有中国护照并拥有圣基茨国籍的高净值人士,如何有效发挥护照优势呢?瑞豐德永集团龚彦斌先生则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将如何使用护照的方法进行了生动讲解。
 
  会议的提问环节,大家积极地向演讲嘉宾提出自己的疑问。
March 29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