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杭州会员大会合影

近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杭州会员大会在杭州市举行。瑞豐德永集团杭州公司作为在杭香港代表企业参加了本次大会。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商会会员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李爱萍在会上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在会上合影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有审议《2015-度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2015-度执行委员会财政报告》,选举并公布2017-2019年度执行委员会成员等。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1993年4月在北京成立,为集商务及社交为一体的非赢利社团组织,旨在促进香港与国内经济贸易合作和人才、文化交流,推动两地的共荣发展,至今已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多地成立香港商会,会员人数超过近3000人。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杭州于2013年成立,汇聚了在杭香港知名企业与商界精英,会员近200名。作为联系杭州与香港交流的桥梁之一,已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及具较大影响力的社团组织,致力于为在杭州工作及生活的香港同仁,搭建更加多元化的平台,帮助香港业界更好地开拓内地市场。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杭州领导祝酒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集团依靠十余载积累的近四万不同行业的企业与个人客户群体,致力于打造全球商业咨询与服务平台,为杭州及国内企业国际化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

May 25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