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东三省” 全力做好香港“超级联系人”——瑞豐德永大连公司参加首届吉港澳经贸文化交流洽谈会
 
 
  6月2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吉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贸发局、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承办的首届吉港澳经贸文化交流洽谈会在吉林长春举行。瑞豐德永作为香港服务供应商代表之一的企业嘉宾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吉林省副省长李晋修在吉港澳合作发展长春论坛致辞
 
  本次活动同期举办“吉港澳合作发展长春论坛”,开展项目洽谈对接会等多领域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吸引港澳地区工商、企业、金融等各界的200多名业界翘楚参会。
 
  瑞豐德永集团大连公司总经理辛婷婷女士介绍,香港是吉林省重要合作伙伴,是吉林省第一大境外投资来源地,投资额始终保持第一位。总部设于香港的瑞豐德永,凭借在香港的影响力以及对客户业务扩展需求的深入了解,将为包括吉林省在内的“东三省”企业国际财税规划、海外贸易营商等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及顾问服务,全力做好香港及国际投资合作的“超级联系人”。
 
  已为近4万家中国内地企业于香港、新加坡、美国等25个国家成立公司的瑞豐德永集团,以国际级的专业服务获得中国内地以至环球企业的垂青。
 
瑞豐德永集团大连公司总经理辛婷婷女士与客户合影
 
  辛婷婷女士表示,瑞豐德永也紧随全球经济走向而转型升级,使集团在市场中保持卓越竞争力的同时,也将通过构建完整的品牌体系,并以多角度、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满足客户所需。
 
瑞豐德永大连公司设立专家咨询展台,为与会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吉林省港澳地区创新创业交流服务平台在会上揭牌,该平台以长春新区为依托,利用新区政策优、条件好的优势,以孵化器的形式建立创客空间,旨在吸引港澳地区各界人士在吉林省创新创业,服务港澳地区与吉林省开展多领域交流。
 
  6月1日,瑞豐德永集团参加了在长春举行的吉林省港资企业协会揭牌仪式。吉林省港资企业协会将发挥连接吉港两地的桥梁作用,助推吉港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瑞豐德永大连公司为“东三省 ”企业“走出去”提供优质服务

  服务电话 : 0411-8250 6091

  地 址:大连市中山区同兴街25号世贸大厦22楼
June 02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