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瑞豐德永集团主办的2017税务暨美国投资说明会在大连市船舶丽湾大酒店举行。

  瑞豐德永华北区域总经理孟庆坤女士在会上详细讲解了税务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她指出,市场上沸沸扬扬被讨论许久的CRS(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统一报告标准》)在中国的一项本土化立法举措:《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办法》将于7月1日起施行。随着该《管理办法》的正式实施,5月31日前,金融机构将向国家税务总局报送信息;国税总局将于9月与其他国家(地区)税务主管当局第一次交换信息。
 
  近期,白宫公布了被称为“史上最大减税计划”的税收改革计划!其中提到将企业所得税从35%下调到15%,并把收入所得税率从原来的7个税率等级,降到3个,计划的3个税率为10%、25%、35%,减税力度之大让人瞠目结舌。此次税改将大大吸引全世界资金进一步回流美国,到美国投资迎来重大利好!
 
  会上,演讲嘉宾从美国的经济、教育及文化等方面,分析了美国投资的环境及税务政策,并分享了《美国达拉斯地产投资项目》,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
 
演讲嘉宾孟庆坤女士
 
  孟庆坤女士,现任瑞豐德永集团华北区域总经理,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先后取得会计学专业学士及硕士研究生学位。后又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进修美国会计准则,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国际内审师(CIA)。先后任职于四大的部门和咨询部门,在跨国财税、,企业搭建,个人财富全球配置等方面有着丰富且落地的项目经验。
 
瑞豐德永欢迎您!
 
活动签到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集团近十年来专注于为全球企业及商务精英人士提供多元化的商业咨询、诊断以及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广大客户广泛地称赞,在行业内建立了卓越的声誉,其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的系列税务专题研讨会活动,已成为行业一张靓丽的名片,深受业界好评。
 
活动下午茶
June 12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