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2017侨界创业投资国际高峰论坛在杭州市召开,瑞豐德永集团作为协办单位及海投会会长单位应邀出席。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中)向杭州市上城区区长金承涛(左)和杭州市海外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陈晓锋(右)授“海归驿站”匾牌
 
  圆桌对话环节,杭州市海外企业家投资联合会会长陈晓峰与加拿大圣加华资源集团董事长郑之敏、美国SolidWorks公司首席科学家叶修梓、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根等围绕“后峰会,前亚运”时代杭州城市国际化投资新机遇进行了精彩的对话。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营运副总裁南炳琼(右一),瑞豐德永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李爱萍(左二)与澳大利亚知名医学微生物学家John Victor Kennedy(左三)及其夫人合影
 
  据悉,杭州有30万名左右的海外华侨华人,他们是杭州市国际关系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是展示杭州的“美丽窗口”,他们积极促进杭州与各国在经济、科技、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为杭州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国际环境。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营运副总裁南炳琼与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西澳分会会长Adam Handley合影(右)
 
  瑞豐德永作为国内外投资的桥梁、一带一路建设的参与者,将继续助推企业发展、城建国际化,顺应时势,把握机遇,积极发挥国际平台优势。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营运副总裁南炳琼与杭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国蛟(左)合影
 
  论坛围绕“后峰会、前亚运”时代杭州市国际化投资新机遇展开对话活动,为侨胞、投资创业者搭建起互动交流与合作发展的平台。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营运副总裁南炳琼与杭州市委员会港澳台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方中勇(中) ,杭州市上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来剑波合影
 
  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兼高级商务专员Ryan Baerg、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西澳分会会长Adam Handley、澳大利亚知名医学微生物学家John Victor Kennedy、杭州市上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来剑波在会上分别做了精彩演讲。
 
瑞豐德永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李爱萍与杭州市上城区统战部副部长毛健儿(右)合影
 
  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表示,站在“后峰会,前亚运”的时代机遇下,杭州正向世界展现中国魅力。一众杭州示范区、众创平台,与杭州汇聚的智力、资源碰撞出了火花,杭州正在展现出创新、活力的新面貌,国际友人、海外侨胞积极参与杭州的建设,共建世界名城。
 
晚宴上与领导嘉宾合影
 
  据悉,杭州市海外企业家投资联合会(简称“海投会”)是由海外回杭投资的企业家和致力于向海外投资的国内企业家发起成立。海投会以齐聚在海投平台的数百位海外精英和上千位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为支撑,通过建立国际网络平台,帮助会员单位“走出去”、“引进来”,助力杭州国际化发展。
 
  作为海投会会长单位的瑞豐德永集团将为杭州市及全国的企业提供国际财税规划、海外贸易营商等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及顾问服务。
June 13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