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6月21日,瑞豐德永集团香港总部成功举办了香港税务筹划暨移民专题说明会,受到客户热烈欢迎。
 
 
  本次说明会主要向嘉宾介绍香港的人力资源讯息﹑香港税法系统及税务筹划﹑投资移民及香港工作签证等信息。
 
  近年, 国内企业对境外的投资不断增加,客户在香港的业务发展及人力需求大大提升。瑞豐德永集团冯婉仪小姐在会上详述了在香港成立公司需留意的香港劳工法例之雇佣条例﹑雇佣合约的基本要求及香港的强积金制度。
 
瑞豐德永集团冯婉仪小姐讲解香港人力资源的知识
 
  瑞豐德永集团税务顾问陈姿君小姐介绍了香港税法系统及税务策划。陈姿君小姐指出税务居民身份规划的重要性,并举例说明如何破解多重税务居民身份等常见问题。
 
 
  瑞豐德永集团南炳琼先生在会上详细介绍了香港的专才计划与优才计划及其条件。同时亦介绍了其他投资移民国家的信息,广受客户欢迎。南炳琼先生毕业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T),并获得硕士荣誉。南炳琼先生长居澳洲,曾在国外多家大型集团担任投资移民部门总监。
 
在发问环节, 嘉宾们踊跃发问
 
演讲嘉宾合照
June 23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