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合影,第二排右二为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
 
  6月22日~23日,瑞豐德永集团应邀出席了在深圳市五洲宾馆盛大举办的首届前海深港合作论坛。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深港两地的近300多名优秀企业代表参加。
 
香港首任行政长官、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先生开场致辞
 
  本次论坛由全国港澳研究会、前海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前海香港商会、前海创新研究院、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承办。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港澳研究会会长徐泽先生发表致辞
 
  论坛围绕“深港合作,共创未来”主题,回顾深港合作20年来的成就和经验,从共建国际金融中心、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国际文创中心、国家“一带一路”服务平台和国际航运贸易中心等方面,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深港合作。
 
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虎先生发表致辞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在论坛开幕式上表示,在这20年中,深圳很好地扮演了连接内地与香港的重要角色。“通过深港合作,香港可以吸收内地的动能和活力,深圳可以借鉴和吸纳香港的经验和规范。最终,深港作为一个区域整体参与国际经济竞争,才是双方的共同利益所在。”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会上留影
 
  会上,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论坛嘉宾积极交流互动,就深港两地合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瑞豐德永集团总经理王宇与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中),原招商银行行长、国家科技成果转换引导董事长马蔚华(右)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总部设立于香港,多年来以国际级的专业服务获得中国内地以至环球企业的垂青。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表示,瑞豐德永是内地企业走向世界的桥梁,是对接海外贸易、投资、营商的平台,是对企业对外宣传、招商引资的窗口,也是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内地投资的通道。我们也紧随全球经济走向而转型升级,并通过构建完整的品牌体系,以多角度、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为深港等地企业服务。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运营副总裁南炳琼(右),瑞豐德永集团市场部负责人陈毅云与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左)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总经理王宇,瑞豐德永集团董事、运营副总裁南炳琼与前海香港商会会长、香港太平绅士林新强(中)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市场部负责人陈毅云与香港中资银行业协会会长、中国银行香港副董事长、执行董事、总裁岳毅(右)合影
June 23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