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2017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巡讲活动在宁波市泛太平洋大酒店召开,瑞豐德永集团受宁波市口岸办邀请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设立了专家咨询展台,为宁波企业国际财税规划、海外贸易营商等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及顾问服务,助力宁波企业跨境发展。
 
客户在瑞豐德永专家展台咨询问题
 
  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中国(宁波)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极星、亚马逊中国副总裁暨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负责人戴竫斐(Cindy Tai)、亚马逊中国副总裁暨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区负责人宋晓俊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亚马逊中国与中国(宁波)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签署合作备忘录
 
  宁波作为世界第四大港口城市,物流系统四通八达,在倚赖海运的跨境电商贸易上具有天然的优势。同时,它还是长江三角洲南翼的经济中心及全国四大家电产区之一,拥有全国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与服装生产基地,以制造业为支柱产业的宁波,其毯类、针织及服装辅料等的生产规模在中国位居前列。
 
 
  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表示,“当前,宁波正着力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举全市之力打造‘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综合试验区’,努力把宁波建设成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桥头堡和排头兵。我们坚信宁波企业一定能利用好亚马逊,做强自有品牌,实现产业转型提升,把自己的优质产品打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让宁波‘活化石’焕发出更加旺盛的生命力。”
 
 
  据悉,亚马逊于2012年在中国推出“全球开店”业务,旨在借助亚马逊在全球电子商务领域的优势和专长,为卖家搭建网上跨境出口通路,助力其拓展全球业务、打造全球品牌。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加速,总部位于香港的瑞豐德永集团,将为宁波跨境企业提供香港专业服务,借助香港的国际化平台、创新品牌策略等加快创新升级的步伐和全球布局,携手共同发展。
 

 

July 06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