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投资温州•合作发展”——2017温州投资环境暨项目(香港)推介会在香港召开,瑞豐德永集团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会议由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驰率高层代表团出席推介会,与香港工商界进行交流洽谈。
 
 
  温州市位于长三角和海西区交汇处,是我国东南沿海重要港口城市,是浙江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同时,它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温州敢为天下先,改革开放以来率先进行市场改革,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温州模式。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源地和风向标,培育了服装鞋革、低压电器、泵阀、汽摩配、风电装备等特色优势产业。
 
 
  目前,温州有60多万人在世界131个国家和地区创业发展,有170多万人在全国各地经商创业,在全国237个地级以上城市成立了温州商会,建立了覆盖全国、连接世界的温商网络。温州人商行天下,创出了“世界温州人”特别是“温商”的良好品牌。
 
 
  温港两地经贸投资合作关系密切,香港是温州最大、最多的国际投资合作来源地,也是温州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最重要转口通道。
 
 
  据统计,港资累计在温州市已设立各类企业800多家。本次推介会旨在积极借力香港资源,在金融、投资、科技、商贸、服务等方面深化两地互动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在会上留影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表示,总部设立于香港的瑞豐德永集团是内地企业对接海外贸易、投资、营商的平台,我们将以香港专业化的服务,协助温州市等地企业拓展全球业务,打造国际品牌形象!
July 10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