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浙江省乐清市统战部部长赵明皓、乐清市副市长范晓东、香港乐清同乡会会长张祝林等一行莅临位于香港力宝中心的瑞豐德永集团总部参观指导。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与乐清市统战部部长赵明皓(中)、乐清市副市长范晓东(右二)、香港乐清同乡会会长张祝林(左一)等领导在集团香港总部会议室座谈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携集团代表向各位市领导汇报了瑞豐德永的创业历程、服务模式、业务形态及发展方向。乐清市领导们对瑞豐德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在会上介绍了集团的创业历程、服务模式、业务形态及发展方向
 
  乐清市经济发达,是中国市场经济发育最早、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其位于浙江省东南部沿海,东临乐清湾,南临瓯江,与温州市区隔江相望,跨桥相连,为温州市北翼副中心。南部柳市地区是中国著名的低压电器之都,亦是“温台”模式的发源地 。
 
乐清市领导一行认真聆听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介绍,香港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经济体、全球最大市场、全球离岸人民币中心,同时它还是“一带一路”海外投资的“超级联系人”,是连接海陆、沟通中外的重要交通节点。
 
亲切交谈
 
  随着“一带一路 ”倡议的推进,越来越多国内企业走出国门,到境外投资发展。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具备健全稳定的法律制度及资本市场,是内地企业涉足全球市场的理想通道。香港的专业服务正好满足内地企业在转型升级、创建品牌以及从事海外投资经贸活动时的各种服务需求。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与乐清市统战部部长赵明皓(左)在集团香港总部办公室合影
 
  总部设立于香港的瑞豐德永集团,是连接内地企业与香港资本市场的桥梁,是企业海外发展、打造国际品牌形象的首选平台。成立近十年来,瑞豐德永以国际级的专业服务获得了中国内地以至环球企业的垂青。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与乐清市副市长范晓东(右)在集团香港总部办公室合影
 
  陈洪松先生表示,我们在中国大陆设有12家公司,拥有一支超200名的会计、金融、财务、税务等高级顾问团队,业务涵盖国际财税规划、投资移民、海外公司组建、银行开户、知识产权、行政秘书、商业解决方案等,凭借在香港的影响力以及对客户业务扩展需求的深入了解,我们已为全球近四万名客户提供全球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及顾问服务。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与香港乐清同乡会会长张祝林伉俪在集团香港总部办公室合影
 
  陈洪松先生指出,近年来,瑞豐德永能够取得快速地成长,离不开各级政府、协会领导及广大客户朋友的关怀与支持!我们也紧随全球经济走向而转型升级,使集团在市场中保持卓越竞争力的同时,也将通过构建完整的品牌体系,并以多角度、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满足客户所需。
July 10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