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瑞豐德永集团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IFC大厦的北京公司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全球税务筹划沙龙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参加。
 
 
  目前CRS参与国已经开始对高净值人士的个人账户以及机构展开尽职调查程序。 CRS对高净值人士及机构有哪些影响?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国家实施CRS的情况如何?这些都是前来参会的高净值客户非常渴望了解的内容。
 
 
  瑞豐德永集团华北区总经理孟庆坤女士详细讲解了CRS的相关规定,以及目前各国实施的情况,并重点讲解了香港公司涉及到的税种、做账所需资料以及报告意见。
 
 
  孟庆坤女士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先后取得会计学专业学士及硕士研究生学位。后又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进修美国会计准则,为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国际内审师(CIA)。
 
 
  会后,我们的专业顾问积极与客户沟通,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解答了客户的疑问,受到了客户的极大肯定。
 
瑞豐德永集团总部所在地——香港力宝中心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到境外发展,境外投资不断升温,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集团也紧随全球经济走向而转型升级,使集团在市场中保持卓越竞争力的同时,也将通过构建完整的品牌体系,并以多角度、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满足客户所需,力求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和优质的跨境投资、国际财税规划、海外贸易营商等一站式服务。
 
  全国活动预告
 
  我们主办的全球税务筹划说明会:
 
  深圳站(7月19日)

  南京站(7月20日)

  上海站(7月21日)

  天津站(7月21日)

  义乌站(7月27日)

  杭州站(7月28日)
  ……
 
  特邀您参加!欢迎在线报名或电话4008808098咨询 ~
 
  往期回顾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集团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的系列税务专题研讨会活动,已成为行业一张靓丽的名片,深受业界好评。
July 14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