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瑞豐德永应邀出席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晚宴。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德金、省政府副秘书长詹志洁、福州市副市长杭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瑞豐德永华南区域经理颜晓(右一)、福州公司总经理许茜(右二)、厦门公司总经理颜海冰(右四)等与福州市副市长杭东(中)合影
 
  本次庆祝晚宴由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主办,福建省直有关厅局及福州市政府等单位领导和在闽知名港商等百余名嘉宾出席。
 
瑞豐德永高层与香港政府驻粤办主任邓家禧(左二)合影
 
  会上,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福建省市相关领导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瑞豐德永高层与福州市贸促会会长王熙云(右二)合影
 
  近年来,瑞豐德永凭借在香港的影响力以及对客户业务扩展需求的深入了解,取得了快速地成长,赢得了全球客户广泛地赞誉,在行业内建立了卓越的声誉。瑞豐德永也紧随全球经济走向而转型升级,使集团在市场中保持卓越竞争力的同时,也将通过构建完整的品牌体系,并以多角度、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满足客户所需。
 
瑞豐德永高层与香港政府驻闽办主任潘婉慈(右二)合影
 
  晚宴由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主任邓家禧主持,他指出,香港特别行政区一直与福建保持着密切联系,香港现有居民中,约有120万人原籍为福建,而福建人刻苦拼搏、经商有道的优点也已经融入香港,成为香港精神的一部分。
 
瑞豐德永高层与香港政府驻闽办副主任 英淑欣(左二)合影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以来,两地不断深化合作,在经贸、金融、文化创意、创新科技、青年交流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果。
 
瑞豐德永高层与集友银行福州分行行长张天雄等领导合影
 
  目前福建已累计引进港商直接投资项目超2.63万个,占全省的52.3%;合同利用港资超过1200亿美元,占全省71.8%。同时,福建企业投资香港的项目也累计达1100个,投资总额超95亿美元,已有近80家福建企业在香港,总融资金额超过1000亿港元。
July 28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