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大连市中山区副区长郭云峰等一行莅临位于香港力宝中心的瑞豐德永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向大连市中山区领导汇报了瑞豐德永的创业历程、服务模式、业务形态及发展方向。大连市中山区领导们对瑞豐德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
 
  瑞豐德永集团总经理王宇介绍,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具备健全稳定的法律制度及资本市场,是内地企业涉足全球市场的理想通道。香港的专业服务正好满足内地企业在转型升级、创建品牌以及从事海外投资经贸活动时的各种服务需求。
 
  瑞豐德永集团总经理王宇表示,总部设立于香港的瑞豐德永集团,是连接内地企业与香港资本市场的桥梁,是企业海外发展、打造国际品牌形象的首选平台。成立近十年来,瑞豐德永以国际级的专业服务获得了中国内地以至环球企业的垂青。 瑞豐德永愿意为大连市企业提供国财税规划等一站式专业顾问服务,助推大连市企业跨境发展,打造国际品牌。
 
瑞豐德永集团香港总部欢迎牌
July 31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