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瑞豐德永集团受邀参加重庆市铜梁区与前海香港商会在深圳市举办的重庆市铜梁区投资环境推介会。
 
 
  会上,重庆市铜梁区区长常斌先生作了铜梁区投资环境及产业政策推介。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与重庆市铜梁区区长常斌先生等领导合影
 
  重庆市铜梁区位于重庆大都市区内,属于重庆一小时经济圈,渝遂高速公路自东南向西北贯境而过,距重庆主城仅半小时车程,是川渝两地的交通枢纽,是重庆规划发展的重要产业承接地,区位优势明显。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与重庆市铜梁区区长常斌先生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与重庆市铜梁区区长常斌先生、副区长梅玉军先生等领导就铜梁区企业发展以及海外扩张进行了深入交流。
 
瑞豐德永集团投资总经理南炳琼先生与重庆市铜梁区区长常斌先生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表示,集团将秉承 “以诚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 充分利用香港金融、人才等优势,协助中西部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经济交流与合作,瑞豐德永希望不仅仅为重庆市铜梁区的企业发展提供助力,更愿意为中西部企业境外发展提供全球一站式商业服务,做好香港及国际投资合作的“超级联系人”!

 

August 22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