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自贸区”香港服务业代表团合影
 
  8月30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名誉会长单位——瑞豐德永集团作为香港服务业代表企业,随香港服务业代表团走进浙江自贸区,为浙江省企业提供全球一站式顾问服务,助力其跨境发展!
 
“走进自贸区”香港服务业代表团访问舟山
 
  本次“走进自贸区”香港服务业代表团访问舟山活动,由香港贸易发展局、浙江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主办。
 
代表团访问考察
 
  本次实地访问考察自贸区活动,旨在促进双方深入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香港企业拓展新的发展商机,及推动浙江自贸试验区、舟山国际海事服务基地的建设和发展。
 
代表团访问考察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陈江风副主任合影
 
  据悉,香港是浙江省吸引外资第一大来源地、对外投资第一大目的地,也是浙江省第一大服务贸易合作伙伴。 资料显示,截至底,香港共在浙江省投资设立23925家企业,合同外资1884.8亿美元,实际外资980.2亿美元;经核准浙江在香港共投资1676家企业,投资备案总额168.9亿美元,中方投资备案额156.0亿美元。
 
“一带一路”舟山香港合作发展研讨会同时举行
 
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陈江风副主任致辞
 
香港贸易发展局浙江代表王斌先生致辞
 
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小月致辞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会长欧镇江先生致辞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具备健全稳定的法律制度及资本市场,是内地企业涉足全球市场的理想通道。香港的专业服务正好满足内地企业在转型升级、创建品牌以及从事海外投资经贸活动时的各种服务需求。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一排右五)在“一带一路”舟山香港合作发展研讨会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表示,总部设立于香港的瑞豐德永集团,是连接内地企业与香港资本市场的桥梁,是企业海外发展、打造国际品牌形象的首选平台。成立近十年来,瑞豐德永以国际级的专业服务获得了中国内地以至环球企业的垂青。瑞豐德永愿意为浙江自贸区以及浙江省企业提供财税规划等全球一站式专业顾问服务,助推浙江省企业跨境发展。
September 01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