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沈阳·中国智谷”深圳推介会隆重举行。活动以“聚焦沈阳 智创未来”为主题,向深圳及广东地区的企业、人才推介“沈阳·中国智谷”的产业环境、政策环境和发展优势等内容,瑞豐德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沈阳是引领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龙头城市,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和支撑带动作用,承担着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重大使命。
 
沈阳市副市长张景辉先生演讲
 
  对于“沈阳·中国智谷”的含义,沈阳市浑南区委书记王一兵先生这样解读:沈阳市浑南区要将区域经济发展中的高科技资源与密集型高端产业、创新活力和全新服务理念有机融合,形成电子商务、民用航空、健康医疗和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机器人和信息技术四大千亿产业集群,把浑南建设成为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先导区、全国高新技术产业的集聚区、国家创新创业的示范区、沈阳现代化的新城区。
 
沈阳市浑南区委书记王一兵先生演讲
 
  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集团,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设有12家公司,拥有一支超200名的会计、金融、税务等高级顾问团队,业务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涵盖国际财税规划、国际贸易、银行开户、投资移民等 。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集团总经理王宇先生与沈阳市副市长张景辉先生、沈阳市浑南区委书记王一兵先生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表示,集团成立近十年来,已为全球4万多名客户及100多家公司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协助全球企业“引进来”及“走出去”,集团也将向广大的客户朋友推介“沈阳·中国智谷”项目,积极协助政府招商引资。
September 29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