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福布斯全球总裁大会于9月26日~27日在香港举行。为期2天的会议汇聚了全球400多位世界顶尖企业家、思想领袖和商界翘楚参与。
 
 
  来自全球的政商界翘楚专程赴港与会,讨论及评估现时的环球状况、对应之策,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林郑月娥女士与福布斯家族主席史蒂夫 • 福布斯(Steve Forbes)先生在会议中对话
 
  今年是福布斯全球总裁会第3次在香港举行,同时又适逢福布斯成立100周年,因此在会议结束之后,还将举行福布斯百周年纪念庆典。
 
福布斯家族主席史蒂夫 • 福布斯(Steve Forbes)先生及林郑月娥女士等嘉宾在会议上祝酒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恭贺福布斯一百周年刊庆之余,表示香港今年亦庆祝特区成立20周年,祝愿香港未来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瑞豐德永集团运营总监龚彦斌先生与福布斯家族主席史蒂夫 • 福布斯(Steve Forbes)先生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投资总经理南炳琼先生与福布斯总裁 Mike Perlis 先生交流
 
 
福布斯百年纪念特刊发行
 
  《福布斯》亚洲版杂志推出了百年纪念特刊,这是杂志历来最大规模而且最高收入的期刊。该纪念刊里面刊登了包括比尔盖斯、扎克伯格在内的全球100位在世的商界领袖关于未来100年发展的看法。
 
福布斯百周年纪念庆典晚宴现场
September 30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