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由福布斯中国和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共同举办的“福布斯中国 30 岁以下精英峰会” (Forbes Under 30 Summit China)在深圳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荣登 2017 年福布斯中国“30 位 30 岁以下精英”榜单的青年才俊以及包括瑞豐德永高层在内的企业家、创投人士等汇聚一堂。
 
福布斯家族成员、福布斯媒体执行副总裁 Moira Forbes女士致辞
 
  福布斯媒体执行副总裁 Moira Forbes 表示,30 岁以下精英社群是由最有创造力、最不可思议的年轻领导者组成,他们是改变游戏规则的超级明星,他们也改变了行业的规则。
 
腾讯主要创始人之一陈一丹先生致辞
 
  2017 福布斯中国慈善榜榜首、腾讯主要创始人之一陈一丹,在开幕致辞“做时间的创业者”环节中,鼓励年轻人用成长型心态做一个开创者。
 
瑞豐德永总经理王宇先生与福布斯家族成员、福布斯媒体执行副总裁Moira Forbes 女士合影
 
  多位榜单的上榜者,在现场分享他们的创业心路、成功心得和创新理念,以及对金融创新、新媒体、文化产业行业等话题的见解。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嘉宾合影
 
  这次继9月26日,瑞豐德永集团代表受邀参加福布斯100周年全球总裁大会之后,又一次受邀参加福布斯举办的活动。作为香港服务业代表之一,瑞豐德永集团多年来与全球知名投资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全球企业提供跨境投融资、国际财税规划、海外营商等一站式专业服务。
 
活动合影

 

October 27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