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西安市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经济发展局赵丹副局长一行莅临瑞豐德永集团深圳公司参观考察。
 
 
  瑞豐德永集团王宇总经理对赵丹副局长一行莅临深圳公司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集团非常愿意与西咸新区政府建立友好的关系。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鸟瞰图
 
  赵丹副局长在会上推介了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她表示,贸易区将重点打造大西北的能源金融贸易中心,集中发展能源金融、总部经济、现代商贸服务和创意产业。
 
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务区效果图
 
  据悉,国务院于批准设立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而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核心区则为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咸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地处沣河、渭河交汇处,总规划面积27平方公里,拥有明显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叠加的优惠政策,承担着建设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务区的重任。
 
瑞豐德永集团王宇总经理与赵丹副局长(左二)一行合影
 
  王宇总经理表示,经近十年积淀,集团已与全球知名金融机构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集团非常乐意为能源金融贸易区的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香港知名金融机构,对贸易区的建设提供建设性建议与意见,同时非常愿意为包括西安市在内的西部地区企业提供跨境财税规划等一站式专业顾问服务,助推西部地区企业跨境发展。
November 13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