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上海携手沪港两地各界代表,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举行了“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晚会。
 
与会嘉宾举杯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福禧、黄浦区委书记杲云、上海市港澳办副主任周亚军、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主任邓仲敏等政府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上海会长李剑锋在致辞中列举了过去20年间沪港两地在金融、基建、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丰硕成果。他表示,香港与上海两座城市,在不断地创新与融合中,进入了沪港合作的新时代。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表示,沪港之间建立起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他代表上海市政府感谢港商港人以及香港商会等在沪的香港团体积极参与上海城市建设,推动了城市发展。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左一)等高层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上海会长李剑锋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作为香港服务业代表企业之一出席晚会。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衷心希望香港越来越好,国家越来越强大!瑞豐德永集团上海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服务团队,可为上海企业“走出去”及海外企业“引进来”提供全球一站式服务。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香港贸发局华东、华中首席代表钟永喜合影
 
  作为香港服务业代表之一的瑞豐德永集团,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宣传香港,推动内地企业与香港联动,搭建内地企业与香港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广大企业提供全球一站式专业顾问服务。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华东区域总经理李洁等高层与嘉宾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马丽(右一)为嘉宾抽取奖品
 
  当晚,近近300位沪港两地政府及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共唱香港怀旧金曲,度过了一个美好的香港之夜。
 

 

December 06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