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协助国内企业更好把握当前“一带一路”市场的新机遇,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携手瑞豐德永集团、万事利集团,于12月8日在万事利科技大厦共同举办香港资本之路专题研讨会。
 
瑞豐德永杭州公司总经理李爱萍女士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为香港商会会员及国内企业介绍香港资本市场的概况、流程、优势及创新思路,保荐过程中常见的成功与失败案例,提供香港资本市场的最新资讯等,为企业在“一带一路”的战略背景下成功“出海”保驾护航。
 
投融资专家黄伟亮先生演讲
 
香港贸发局浙江代表处首席代表、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金融与专业服务小组组长王斌先生作总结发言
 
  瑞豐德永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李爱萍女士表示,香港被誉为 “一带一路”建设的“超级联系人”。“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将为浙港合作拓展更深更广阔的空间。 作为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名誉会长单位——瑞豐德永集团将积极协助浙江企业“走出去”,共拓“一带一路”新机遇!
 
活动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王斌先生合影
 
与会嘉宾参观万事利丝绸博物馆
 
  据悉,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汇聚了在浙香港知名企业与商界精英,作为联系浙江与香港交流的桥梁之一,致力于为在浙江工作及生活的香港同仁,搭建更加多元化的平台,帮助香港业界更好地开拓内地市场。
 
瑞豐德永高层与嘉宾在万事利丝绸博物馆合影
December 13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