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九周年晚会在万丽天津宾馆隆重召开。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邀请相关政府领导、商会会员及合作伙伴等共同见证过去九年的发展历程。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傅小慧女士致辞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先生致辞
 
  在这个别致的夜晚,天津万丽宾馆高朋满座,热闹非凡。晚会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傅小慧女士,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先生分别致辞。傅小慧女士与黎昌晋先生充分肯定了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在促进香港与天津双向经济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对商会未来发展寄以厚望。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会长杨亮贤先生致辞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会长杨亮贤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香港企业选择在天津投资,今年进驻天津的香港企业数量比往年成倍增长,商会也将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协助引入更多有实力的香港企业在津投资。
 
 
  在粤语金曲的表演过后,晚会主办方为年度内做出重要贡献的商会会员及个人给予颁奖。获奖会员表示,正是商会提供的平台,帮助其熟识更多商务和生活中的伙伴,得以融入进天津这座充满机遇的北方城市。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杨亮贤先生等嘉宾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与天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胜才先生等嘉宾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等嘉宾在会上合影
 
  作为香港服务业代表之一的瑞豐德永集团,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宣传香港,推动内地企业与香港联动,搭建内地企业与香港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广大企业提供全球一站式专业顾问服务。
 
瑞豐德永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张璐女士在签名墙留影
 
  瑞豐德永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张璐女士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我们深刻感受到香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引人瞩目成就。作为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的一员,我们将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为香港及天津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晚会现场
 
  据了解,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是集商务与社交为一体的非盈利型社会组织机构,于1993年在北京正式成立,以服务港人港企、促进香港与内地经济贸易合作与文化界交流为宗旨,致力于推进两地的共荣发展。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于 2009 年成立,商会不定期组织联谊活动,为在津香港企业及在津工作生活的香港同胞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December 19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