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浙江度晚会在杭州举行,近300多位嘉宾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晚会高朋满座,喜气洋洋。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浙江欧镇江会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商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浙江欧镇江会长致辞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华先生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仲敏女士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浙江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并勉励在浙江的港人港企继续为浙港两地的经贸交流和繁荣稳定作出贡献。

     香港拥有完善的基础建设设施、稳健的法律法规和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越来越多的企业借助香港的营商平台走向世界。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与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会长童四鹤先生、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浙江欧镇江会长、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浙江名誉会长合影
 
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与凤凰卫视浙江区总裁葛继宏先生合影
 
     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香港与内地经贸关系深度融合,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扩展。 香港成为了内地最大的直接外来投资来源地和境外投资平台。目前,香港继续被众多国际机构评选为“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的地区之一。 
 
瑞豐德永集团华东区域总经理李洁女士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上海会长李剑锋先生等领导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李爱萍女士与第九届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徐鸿道先生,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隋剑光先生等嘉宾合影
 
     瑞豐德永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李爱萍女士表示,非常高兴与各位嘉宾一起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作为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浙江名誉会长单位,我们祝福美丽的香港越来越繁荣,也希望瑞豐德永集团能够帮助更多的内地企业跨境发展。
 
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李爱萍女士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仲敏女士合影
 
李爱萍女士与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强先生等合影
 
     据了解,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是集商务与社交为一体的非盈利型社会组织机构,于1993年在北京正式成立,以服务港人港企、促进香港与内地经济贸易合作与文化界交流为宗旨,致力于推进两地的共荣发展。今年,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先生、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分别担任中国香港(地区)商会荣誉会长,是对商会工作极大的鼓励与支持。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汇聚了在浙香港知名企业与商界精英,作为联系浙江与香港交流的桥梁之一,致力于为在浙江工作及生活的香港同仁,搭建更加多元化的平台,帮助香港业界更好地开拓内地市场。
 
活动现场
December 23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