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海宁市政府代表团一行8人莅临位于香港力宝中心的瑞豐德永集团总部参观考察。此次来访代表包括:海宁市人民政府曹国良市长、海宁市政府办公室马明浩主任、海宁市商务局王枫铭局长及随行团成员。
 
  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向海宁市政府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来访的海宁市领导、企业家介绍了瑞豐德永的服务模式、业务形态及发展方向。他表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具备健全稳定的法律制度及资本市场,是内地企业涉足全球市场的理想通道。香港的专业服务正好满足内地企业在转型升级、创建品牌以及从事海外投融资经贸活动时的各种服务需求。作为“一带一路”海外投资的“超级联系人”,瑞豐德永集团是连接海陆、沟通中外的重要交通节点,愿意为海宁市企业提供国财税规划等一站式专业顾问服务,发挥好重要纽带作用,助推海宁市企业跨境发展。
 
  座谈会上,海宁市市长曹国良首先对瑞豐德永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还表示:二十年间,香港与内地经贸关系深度融合,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扩展,香港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地位与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瑞豐德永集团,是连接内地企业与香港资本市场的桥梁,是企业海外发展、打造国际品牌形象非常重要的平台。借着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大契机,我们期待能加快推进海宁市经贸等各领域发展的步伐,与瑞豐德永集团建立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
 
瑞豐德永集团运营总监龚彦斌先生与海宁市市长曹国良合影
 
海宁市市长曹国良向瑞豐德永集团董事长陈洪松先生赠送珍贵画卷
 
  总部设立于香港的瑞豐德永集团,是连接内地企业与香港资本市场的桥梁。成立近十年来,瑞豐德永以国际级的专业服务获得了中国内地以至环球企业的垂青。此次访问,为瑞豐德永与海宁市政府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夯实了基础。瑞豐德永集团将始终以促进香港与内地经济贸易合作与文化界交流为宗旨,致力于推进两地的共荣发展。
January 30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