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青岛2018春茗暨2017周年晚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盛会邀请到了近200名来自青岛政商界的精英和企业家人士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其中包括有香港特区政府驻山东联络处、青岛市委统战部、青岛市政府港澳办、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政府侨务办公室、青岛市贸促会、青岛市工商联及青岛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等多个政府部门领导。
 
 
  作为香港服务业代表之一和本次大会的赞助方,瑞豐德永集团青岛子公司总经理曹楠楠女士受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她对晚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向现场各界领导和嘉宾一直以来对瑞豐德永鼎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还表示:香港要腾飞、要成为国际大都会离不开内地这个重要市场,瑞豐德永集团是内地企业走向世界的桥梁,是对接海外贸易、投资、营商的平台和招商引资的窗口,同时也是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内地投资的通道。我们始终心连在一起,情系在一处,衷心祝愿香港越来越好,国家越来越强大!”最后,她还向莅临盛会的各界领导和嘉宾发出了邀请,热忱期待与各界朋友到访瑞豐德永集团,积极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促进香港与内地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推进两地共荣发展!
 
 
  中国香港(青岛)商会李成祚会长和青岛市委统战部王吉春副部长也在晚会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双方共同就如何通过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促进了香港与内地合作与交流提出了一致的发展愿景。展望未来,李会长还表示: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将再接再厉,努力践行商会的服务宗旨和方针,在新的一年继续擎旗潮头,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推进香港与内地的经济发展与社会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18:10会员大会结束后,与会来宾在一楼宴会厅品酒交流。今年的酒会环节,浓郁的中式年味与香港特色春节氛围和谐相融,觥筹交错间,承载的是大家相互之间真挚的祝福和对新年美好的希冀。伴着精彩的节目表演和紧张刺激的幸运抽奖,晚会进入一轮又一轮高潮,并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成立于1993年的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是继美国、法国、意大利和日本之后在华成立的第五个外国(地区)商会。中国香港回归(地区)商会自成立以来,已有数百家公司及众多个人参加,涉及的行业包括金融、房地产、文化、医疗、旅游、餐饮娱乐、商贸、制造业等。
 
  作为商会创会常务理事和首届董事会成员,瑞豐德永一直是践行商会服务宗旨的排头兵,为商会的蓬勃发展和壮大不断凝聚力量。多年来,瑞豐德永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满足“国家之需”,发挥“香港所长”为己任,矢志不渝地专注于全球商业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发展,不遗余力地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营商战略服务,助力更多内地企业走出去,融入投资经济全球化时代大潮!
February 07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