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融入国家发展战略 打造国际合作对接平台
 
  ——瑞豐德永应邀出席“2018粤港澳大湾区工商界春茗会”
 
 
  2018年3月29日,瑞豐德永集团应深圳前海香港商会邀请,出席在深圳欢乐海岸蓝楹湾酒店G层宴会厅举办的“2018粤港澳大湾区工商界春茗会”,与到会的300多名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积极围绕推进紧密务实的深港合作,加速发挥前海迈向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作用展开了深入交流。
 
 
  作为连续两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发展战略,粤港澳大湾区为推动内地、港澳协同发展以及加强与国际社会合作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当日,广东省港澳办副主任黄锻炼、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蔡冠深也莅临现场。他们围绕进一步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化惠澳合作交流,通过粤港澳三地紧密携手,实现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发展,实现整个大湾区的9大城市和2个经济特区互补优势,发挥大湾区在集聚以及辐射功能上的作用发表了意见。
 
出席当日活动的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身处“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的粤港澳大湾区正面临着一个历史性的发展机遇。通过大湾区的协同发展,香港和澳门能够突破地域的限制,同时解决发展单一化的问题;而内地的企业在走出去、融资方面也可以利用港澳地区的优势。
 
  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 ,是一个大融合的概念,而香港作为全球最开放的外向型经济体和全球三大金融中心之一,金融服务业具有明显优势,对促进大湾区的经济快速崛起, 奠定“世界四大湾区”的国际地位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瑞豐德永集团代表出席当日活动
 
  作为香港“最优秀企业”的杰出代表,瑞豐德永多年来不断致力于“满足国家之需,发挥香港所长”,积极发挥香港“超级联络人”角色,努力打造“ 一带一路”国际投资合作对接平台,以帮助更多的内地企业“走出去”。为造就粤港澳大湾区更大的发展前景,带动粤港澳在国家发展大战略方面能够驶入快车道,推进“9+2”产业优势互补,协同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贡献力量!
April 02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