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创“津彩” • 感恩赢未来——瑞豐德永斩获“中国天津杰出香港企业”荣誉大奖

2018年6月29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十周年晚会在万丽天津宾馆隆重召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天津联络处及京津两地相关政府领导、商会会员及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重要活动。瑞豐德永作为特别赞助单位,应邀与现场近300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过去十年商会辉煌跨越的发展历程。

 
 

晚会当天,万丽天津宾馆高朋满座,齐聚一堂。会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傅小慧女士、天津市人民政府赵海山副市长、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会长杨亮贤先生分别致辞,对促进香港与天津之间的经济发展和对商会未来的发展寄以厚望。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会长杨亮贤先生回顾了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在天津的十年历程,并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香港回归21周年、也是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成立十周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引发贵宾们满满的回忆和对未来的展望。

 

近年来,天津与中国香港之间的经贸交流日益深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简称:商会)聚集的津港企业和各界人士也越来越多。为积极表彰为津港两地经贸合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在津优秀香港企业,当天大会还进行了“中国天津杰出香港企业”授牌颁奖仪式,瑞豐德永赫然在列,荣膺此殊荣。

瑞豐德永荣获“中国天津杰出香港企业奖”

 

瑞豐德永集团CEO Gordon先生与天津公司经理张璐女士

瑞豐德永获此殊荣,是津港社会各界组织和基于集团十余年久经市场考验被认可的成果。在满怀感恩的同时,我们更将以此荣誉为动力,一如既往地坚持“企业国际化发展一站式综合资讯服务提供商”的发展愿景和“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的服务理念,以力争打造“一带一路”国际投资合作对接平台为宗旨,以发挥香港“超级联络人”的角色为使命,帮助更多的内地企业“走出去”。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于 2008年成立,以服务港人港企、促进香港与内地经济贸易合作与文化界交流为宗旨,致力于推进两地的共荣发展。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成立十周年暨企业投资信息交流会展现了众多会员的积极与热情和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的憧憬!

July 19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