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故鼎新创伟业,继往开来奠宏基。8月3日上午10时58分,瑞豐德永集团天津公司在天津国际金融中心MIFC53楼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乔迁庆典。集团天津公司全体员工、各级领导、战略合作伙伴、各界友人嘉宾代表盛装出席,共同见证了乔迁仪式的盛大开启。
 
 
  上午10时30分,盛大的乔迁庆典在来宾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集团高层及天津公司总经理张璐女士先后致欢迎词,他们向到场的贵宾朋友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莅临贵宾对瑞豐德永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瑞豐德永将满怀感恩之心,一如既往地秉承优秀的企业经营宗旨、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全球一站式商业服务,与合作伙伴积极共创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务实践行“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的企业使命。现场嘉宾们对集团和天津公司所取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表达了祝贺。
 
 
  10时58分,在雄壮激昂的乐声中,激动人心的揭牌仪式把乔迁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而又隆重。与会嘉宾纷纷表达了对集团和天津公司未来的希冀与美好祝愿。
 
 
 
  放眼未来,满怀希冀。新址乔迁,代表的是瑞豐德永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的传承和延续。今天,瑞豐德永在扬帆起航的新起点上,瑞豐德永人将与各界朋友携手同行,共创辉煌,并将以乔迁为契机,不断励精图治,以更专业的服务,回馈大众。
 
 
 
 
  立足新起点,实现新高度。新的平台,也将同时赋予我们新的挑战。我们无所畏惧,砥砺前行!新的办公环境,将有力地激发瑞豐德永人对企业迈向新高度的信心和力量,为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继续书写崭新的华彩篇章!
August 03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