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瑞豐德永集团组织主办的“2018高净值人士身份与资产规划”10月份主题巡回尊享会率先在中国香港、青岛两地拉开序幕。为企业家们从法律和税务的专业视角,全方位解读CRS新政背景下高净值人士实现全球资产配置和税务筹划的正确之道。
 
 
  问道投资,共创价值。当前,在全球税改浪潮之下,中国也积极参加全球金融账户涉税信息交换系统(即CRS),“全球公民2.0时代”已经悄然到来,高净值人士的海外投资模式正在向企业与家庭投资的双轮驱动转变。
 
  据专业机构从拥有海外金融投资背景的高净值人群中调查发现,“ 资产配置, 分散风险”是他们海外金融投资的最主要目的,考虑占比高达 80.3% ;其次才是财富的“保值、增值”。除了上述两个最主要目的之外,“为子女海外留学做准备” 和“为将来个人养老做准备”也是他们考虑的较多的因素,而出于“增加资产私密性” 和“合理避税”目的占比,也越来越多。
 
 
  为了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积极保障高净值人士资产保全与税务合理筹划,瑞豐德永集团香港公司、青岛公司率先落实组织开展了此次10月份主题巡回高端尊享会,特邀集团执行董事龚彦斌先生及专业合作机构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参会的企业家们作了权威、客观、透彻的分析,给企业家们在合理规划全球资产配置方面提供了有利的决策依据。
 
10月16日 高净值人士身份与资产规划主题巡回分享交流会——香港站
 
10月18日 高净值人士身份与资产规划主题巡回分享交流会——青岛站
 
  会上,各地企业家们踊跃探讨,围绕当前热议的已落地的CRS新政引发的困扰提出了指导需求。面对市场上众说纷纭和缺乏有公信力的分析,让很多参会企业家们产生了巨大的焦虑并造成对自身规划判断上的失衡。现场瑞豐顾问团的专家们对此作了正面的引导,并指出:对于将CRS/税务筹划作为身份规划的首要考虑因素的高净值人士来说,虽然拥有一本海外护照进行身份规划和海外资产配置尤为重要,但是身份规划并不是一个独立问题,而是一个全方位、复杂多样,不仅牵涉到法律、税务,还有高净值人士的家庭以及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需要有专业人士统筹规划,方可周全。
 
  现场企业家们豁然开朗,纷纷表示此次参会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并将持续关注瑞豐德永集团举办的其他主题巡回交流活动。
 
  第三季度主题巡回交流活动回顾:
 
October 24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