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瑞豐德永集团组织主办的“境外企业合规运营”主题11月份巡回交流会于今日在中国宁波站顺利落下帷幕。瑞豐德永特组专家顾问团为宁波当地的企业家们从国际税收的视角,全方位解读新个税+CRS新政双重强监管背景下,实现企业合法合规运营的正确之道。
 
 
  当前,CRS(金融账户涉税信息自动交换标准)已然成为各界沸沸扬扬讨论的热点话题。企业家们对CRS的政策背景、法律要求、落实措施、执行力度、信息收集后的处理方法及后续影响尤为关注。高净值人士亟待了解CRS的实施给企业带来的税务风险和法律风险;“走出去”的企业,也急需了解在境外设立的公司或者在境内开立的离岸账户,在CRS新政下应该如何合规操作,才能保证企业合法经营?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政策和当前落地执行的细节,积极保障企业的合规化运营,瑞豐德永集团宁波公司特邀以集团华东区域经理李洁女士为代表的专家顾问团队,为现场企业家们做权威、客观、透彻的分析。
 
 
  在今天的分享交流会上,瑞豐德永集团华东区域经理李洁女士就目前新形势下企业合规运营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分析,并针对现阶段境内外法律环境、CRS思维导图等做了专业分享。她还指出,对外投资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境外公司合规化已是必行之策。现场企业家们全神贯注地做着笔记并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针对企业家们在当前形势下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扰,瑞豐德永顾问团专家们作了正面的引导并提示企业家们: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趋势不可逆转。虽然从目前形势来看,积极应对合规性挑战是迫于监管的需要,但是长远来看,将管理水平以及经营水平提升至国际标准,提升国际竞争力,真正融入国际化经济,最终会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
 
  11月“境外企业合规运营”主题巡回活动回顾
 
 
 
  各地的参会企业家们对瑞豐德永接下来的主题交流活动表现出了很高的参与热情。瑞豐德永继续将在中国内地所设12个自营分支服务机构自主开展主题巡回交流活动,高标准地满足广大客户不断提高的增值服务需求,真正践行“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的服务宗旨。敬请期待!
 
 
  11月27日——中国 • 宁波站
 
  《新个税法落地对高净值客户的影响》交流会
 
  11月28日——中国 • 南京站
 
  《新个税法修改对高净值人群的巨大影响》交流会
 
  11月29日——中国 • 天津站
 
  《新个税法落地对海外资产的影响》交流会
 
  11月30日——中国 • 北京站
 
  《新个税法落地对高净值客户的影响》交流会
 
  12月6日 ——中国 • 厦门站
 
  《新个税法落地对高净值人士影响》交流会
 
  12月7日 ——中国 • 广州站
 
  《新个税法落地对高净值客户的影响》交流会
November 26th,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