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在中国沈阳注册公司办哪些手续?

外国人在中国沈阳注册公司办哪些手续?

  安圭拉公司属于什么国家的?外商独资企业注册程序:

  1. 企业名称预核准通知书;

  2. 授权委托书;

  3. 外商投资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一式两份原件);

  4. 项目申请报告书(内附提纲供参考,需由法定代表人或持有授权委托书的代理人签字);

  代理注册外国公司5. 企业章程(需由投资方法定代表人或持有授权委托书的代理人签字);

  6. 董事会成员名单;

  7. 法定代表人及董事会成员委派书(附法定代表人及董事会成员有效合法的护照或身份证件复印件);

  8. 法定代表人委派书(不设董事会的提交此项, 附法定代表人有效合法的护照或身份证件复印件);

  9. 投资者的合法开业证明复印件,需附法定代表人证明函(原件)及其身份证明复印件; 外方投资者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台湾客商需提供台胞证复印件;

  10. 投资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代理注册外国公司11. 环保部门审批意见 请申请者提前持投资计划书、场地或土地使用证明、授权委托书以及申请书前往环保局申请批复,但本批复不能代替新公司取得营业执照后须完成的〈环境影响评估报告〉(由新公司邀请专门的评估公司根据项目量身制定);

  12. 企业场地落实证明或厂房租赁合同(需提供出租方产权证明、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13. 涉及照前行业许可的其它有关文件\证件。

  外商投资企业照后需办理事项提示:在国家工商总局登记住所为北京市的企业领取营业执照时,请首先核对登记事项,确认准确无误后,于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30日之内,分别去以下部门办理照后登记手续。


现在在日照注册一家工贸公司找代理公司做费用多钱?

现在在日照注册一家工贸公司找代理公司做费用多钱?

  注册安圭拉公司合适吗?注册公司所需材料:

  一、股东、法人代表、监事、执行董事的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注册内资公司,股东的身份证明主要是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公司投资);法人代表、监事、执行董事等的身份证明为身份证。

  注册外资公司,股东的身份证明主要是护照(外国个人投资)或开业证明(外国公司投资);法人代表、监事、执行董事等的身份证明为护照。

  公司的法定代表还需提供彩色照片。

  二、代理注册外国公司注册地址证明:

  主要是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复印件(房产证性质必须是商用或工业用途)、租赁协议和租赁发票。

  三、验资证明:验资证明是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验资报告。

  四、财务人员身份证明:包括财务人员的身份证、上岗证与照片。

  五、工商注册登记材料

  1、《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代理注册外国公司全体股东签字的公司章程;

  3、股东会决议;

  4、股东等签字的《企业告知承诺书》;

  5、股东及法人代表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想要在内蒙古注册个招标代理公司,有什么程序?

想要在内蒙古注册个招标代理公司,有什么程序?

  招标代理公司是指受招标人委托,代为从事招标组织活动的中介公司。中国是从80年代初开始进行招标投标活动的,最初主要是利用世界贷款进行的项目招标。由于一些代理注册外国公司项目单位对招标投标知之甚少,缺乏专门人才和技能,一批专门从事招标业务的机构产生了。1984年成立的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项目招标公司(后改为中技国际招标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招标代理公司。

  随着招标投标事业的不断发展,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项目招标等行业都成立了专职的招标公司,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目前全国共有专门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机构数百家.这些招标代理机构拥有专门的人才和丰富的经验,对于那些实效接触招标,招标项目不多或自身力量的项目单位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为充分发挥代理机构在招标投标中的作用,促进其健康快速发展,《招标投标法》第十二条第一款规定,招标人有权自行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委托其办理招标事宜。须要强调的是,自行选择是指招标人在代理机构的选择问题上有绝对的自主权。不受其他组织或个人的影响。干预.任何单位和个人以任何方式为招标人指定招标代理机构的,招标人有权拒绝。为此,代理注册外国公司最后一句特别强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为招标人指定招标代理机构。

  安圭拉公司怎么注册?设立条件:(1)无论是哪种组织形式的代理机构都必须有固定的营业场所以便于开展招标代理业务。

  (2)有与其所代理的招标业务相适应的能够独立编制有关招标文件、有效组织评标活动的专业队伍和技术设施,包括有熟悉招标业务所在领域的专业人员,有提供行业技术信息的情报手段及有一定的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经验等等。

  (3)应当备有依法可以作为评标委员会成员人选的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库,其中所储备的专家均应当从事相关领域工作8年以上并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


编辑推荐:
香港公司转让以后对账户有影响吗?
香港联交所:上市申请人主板盈利规定调高60%,自2022年1月1日生效
全球资产配置,有哪些资产配置方式

推荐

我们的优势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1,400+ 港股上市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