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瑞豐德永集团与香港小童群益会共同举办了主题为“文化传承·社区关怀”的公益活动。
 
瑞豐德永的义工向教导学习包粽子
 
  瑞豐德永近十年来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履行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积极组织员工参与不同类型的慈善活动,为社会弱势社群送上温暖和祝福,将爱心传递给老年人、小孩子及低收入家庭。此次开展的公益活动是瑞豐德永集团开展“奉献爱心、热心公益”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瑞豐德永集团除赞助全部费用外,并派员工义工亲自参与活动。香港小童群益会也帮忙准备了材料,为了让小朋友学习包粽子,义工们早早准备了包括西米、红豆及粽叶等材料。
 
 
与小朋友一起包粽子
 
  现今,香港人口老龄化现象日趋严重,社区的长者院舍服务及社区服务越来越重要。本次活动,通过教导小朋友包粽子,再把包好的粽子分派给社区里的长者,鼓励小朋友关怀社区长者,希望本次活动有利于重建日渐消失的邻里互助关系。
 
小朋友们及义工们成功制作出美味的粽子
 
  据悉,瑞豐德永集团先后荣获了香港度社会资本动力(SCB)标志奖、香港公益金颁发的铭谢状、香港小童群益会颁发的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及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的香港商界展关怀荣誉奖等公益组织颁发的荣誉。
 
瑞豐德永集团义工们合影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朋友们及义工们成功制作出美味的粽子,而制作好的粽子会分发给社区的长者。看到小朋友们的笑脸,瑞豐德永的义工们觉得活动再辛苦也值得。
June 07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