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德永集团义工团队与小朋友一起制作月饼,准备将这些爱心礼物送给香港社区独居老人
 
  在中秋节佳节到来之际,瑞豐德永集团香港总部义工团队和参与小童群益会公益活动的小朋友们,一起为香港社区独居老人制作爱心月饼,为节日增添了一份暖暖的气息。
 
月饼的馅料选用了紫薯蓉,不但低卡路里而且又有营养
 
  今年,瑞豐德永集团继续赞助香港小童群益会经费,指导参加香港小童群益会公益活动的小朋友制作健康又低卡路里的月饼送给社区内的长者。
 
小朋友专心学习制作月饼
 
  瑞豐德永近十年来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履行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先后荣获了香港度社会资本动力(SCB)标志奖、香港公益金颁发的铭谢状、香港小童群益会颁发的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及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的香港商界展关怀荣誉奖等公益组织颁发的荣誉。
 
经过大家的努力,准备送给社区独居老人的月饼做好了
 
  此次开展的公益活动是瑞豐德永集团开展“奉献爱心、热心公益”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如果您也想和我们一起参加慈善活动,请与我们联系。
September 30th,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