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世界各国,凡是实行市场经济体制的国家,无不客观地存在着政府对金融体系的监管,此外一些特殊行业的准入也受到约束和管控。我们的专业咨询团队一直在帮助企业通过这个过程,提供既符合当地政府又合乎客户实际需要的特许牌照咨询及申请等专业服务。

瑞丰德永提供各种特许牌照申请服务,包括香港银行牌照申请、香港旅行社牌照申请、香港电讯牌照申请、香港饮食牌照申请、金融牌照申请等。

客户案例

相关文章

香港银行牌照申请
据发牌指引,针对持牌银行、有限制银行和接受存款公司注册银行在港开业要求不同。
香港旅行社牌照申请
旅行代理商须领有由香港旅行代理商注册主任发出的牌照方可在香港营业。
香港电讯牌照申请
香港《电讯条例》规定进出口手提电话须持有许可证或无线电商牌照。
香港饮食牌照申请
经营的食物业若涉及出售膳食或非瓶装的不含酒精饮品(凉茶除外),须申领食肆牌照。
香港公司经营什么业务需要申请香港TCSP牌照?
申请纳闽FSA牌照,纳闽货币经纪牌照申请要求
香港VASP牌照申请需要什么条件,香港区块链牌照VASP
瓦努阿图VFSC证券金融牌照,瓦努阿图金融牌照申请要求
注册香港保险公司,先申请香港保险经纪牌照
香港金融牌照申请?为何最火的9号牌照最难申请?
香港金融牌照申请,重点解析香港149号牌照申请条件
申请香港1号金融牌照,先搞清楚这三个方面的要求
香港金融牌照申请企业需要具备哪些要求?资质和资金方面要满足哪些条件?
新加坡从事资管行业有什么优势?如何申请新加坡资管牌照?
如何获得马来西亚纳闽数字货币牌照申请资格?纳闽数字货币牌照的优势
注册新加坡公司开展餐饮业务,新加坡饮食牌照申请指南
香港公司联系不上秘书公司怎么办?赶紧更换新的有牌照的秘书公司
注册伯利兹公司对企业有什么好处?如何申请伯利兹IFSC牌照
国内私募基金走向香港市场,除了注册香港公司外还要申请香港9号牌照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