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申请条件 (20174月最新政策)

不可投资型:主申请人 35岁以上,向银行定期存款美金 20, 000 ;50岁以上夫妻,有退休金只需存款美金10,000元,存款不可取出转做投资,取消签证时全额退还。

可投资型:主申请人35-49岁,存款美金50,000元,或50岁及以上无退休金申请人存款美金20,000元,可用来投资买商业或住宅的公寓(现房)

银行存款为保证金,只接受从国外汇入款,并且必须汇入指定的银行DBP(国家发展银行)

若申请人将存款撤离菲律宾,则永久居留资格会被取消。

以上投资额以3人家庭为准 , 子女需要在21岁以下。

如家庭成员超过 3, 每多1位家庭成员 ,投资额需多加美金15, 000 元。

 

二、申请文件清单

1. 菲律宾退休移民签证申请表(本公司提供)

2. 个人护照、菲律宾签证;

3. 前往菲律宾之前去银行境外汇款2万美金或5万美金(可投资买公寓现房)

4. 无犯罪记录公证及认证(所有16岁以上申请人需要)

5. 家庭关系证明(户口本)公证及认证(家庭成员加入时提供)

6. 或者当户口不在同一户口本上时提供:结婚证公证及认证(如配偶加入)

7. 出生证公证及认证(如有依赖父母的未满21周岁的子女加入)

8. 相片12( 2x 2吋免冠白底上半身彩色照片)

9. 体检(国内出入境检验检疫体检医院做(中英文),然后公证和认证;

所有公证文件均需去中国外交部和菲律宾驻华大使馆认证。

 

三、申请时间

1. 国内准备文件:1个月;

2. 在菲律宾当地申请时间: 10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

 

四、政府申请费用项目

1.主申请人申请费;

2.家庭成员申请费;

3.退休移民年费,附属成员超过二人者加收费用;

4.菲律宾政府审核文件材料费。

费用详情请咨询瑞豐德永集团商务经理,欢迎致电400-880-8098

 

五、退休移民SRRV签证申请程序

1. 签委托合约,交服务费和菲律宾政府申请费及申请表;

2. 开始准备体检(体检也可以在马尼拉做)、公证文件并认证,申请菲律宾的入境签证;

3. 办好文件后,交菲律宾政府指定机构审核认证所有文件;

4. 审核通过后,去银行做境外汇款(2万美金或5万美金)

5. 汇款后,将汇款底单电邮至我司以便查询。汇款抵达菲律宾时,菲律宾国家银行DBP会开出汇入款证明送到退休署,然后通知申请人。(建议在抵达菲律宾前10天办妥汇款手续)

6. 我司通知申请人安排到菲律宾的行程。

7. 申请人抵达菲律宾,我司华语工作人员接机送至酒店;

8. 第二天,我司工作人员会接申请人去菲律宾退休署办理手续;

9. 在菲律宾逗留5个工作日便可取得绿卡。(在菲律宾等侯永久居留签证(绿卡)期间, 我司可根据社申请人的要求,协助安排申请人在当地考察房产, 旅游及了解经商环境, 生活及学校等信息。需抵菲前10天通知安排。)

10. 获证后可马上回国,我司工作人员会安排送客户去机场。

注:

1) 本公司所承诺的工作日是以客户与本公司办理人员至退休署交付护照日开始算起,如未按照上述流程导致延误,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2) 如申请人在菲律宾送件时发现申请人在国家调查局列管名单中出现姓名雷同时,需至移民局办理“列管名单不是申请人本人证明”手续,此手续需多加4个工作日,收取部分手续费。

3) 如需协助预订酒店和安排旅游、考察等项目,需在抵达菲律宾前10天通知我司代办,否则导致无法及时安排,我司概不负责。

 

六、为什么选择菲律宾退休移民

“菲律宾退休移民”。这是邀请前菲律宾公民和外国人来选择菲律宾为他们的第二个家。菲律宾人好客、友善又精通英语、优美自然旅游景点和热带气候,让退休者享受美好的生活。

地理

菲律宾拥有7107个大小岛屿的群岛国家,从北到南距离有1840公里。是亚洲东南亚地区的一部分,北隔台湾,南隔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婆罗洲,西滨南中国海和东临太平洋。菲律宾三个主要岛屿群包括吕松(Luzon)、比萨亚(Visayas)、民达那峨(Mindanao)。首都是马尼拉。时区是格林威治时间加8小时。

天气

菲律宾通常是热带气候。 三月到五月炎热干燥。六月到十月多雨, 十一月到十二月凉爽。 一般气温:华氏7890/摄氏2532;湿度为77%

语言

几乎每一个菲律宾人都明白和会讲些英语。实际上,菲律宾是全球第三大沿用英语的国家。二种官方语言则为菲律宾语和英语。源于塔家路语(Tagalog)的菲律宾语是全国通用的语言。英语也被广泛使用,同时也是进行高等教育的媒介。菲律宾人的八种主要方言: 塔家路(Tagalog); 宿雾(Cebuano); 依罗戈(Ilocano ); HiligaynonIlonggo、碧蔻(Bicol)Waray、潘邦亚(Pampango)和彭加丝兰(Pangasinense)

宗教

83%菲律宾人是天主教徒,约5%回教徒. 其他少数则基督徒和佛教徒。

生活费用

在菲律宾退休的主要吸引力是较低的生活费用。住宅、食品和工资都相当合理。全球前菲律宾人和外国退休者都可以在菲律宾退休,不但享受较低的生活费用而且有着非常有利的货币汇率。菲律宾货币单位是比索,目前1元人民币约兑7.5比索。

所有酒店、大多数大百货公司、银行和经过菲律宾中央银行认证的授权兑换商店里都可以兑换国外货币。国际信用卡例如Visa, 大来信用卡(Diners Club), 美国银行卡(Bank Americard), 万事达卡 (Master Card), 和美国运通卡(American Express)在主要机构都接受。

国际水准的医疗和卫生服务

医疗服务方面,菲律宾医疗设备可算是最好的。通过高度训练的医疗和看护人员,无论是能力或专长,特别是对病人的照料和同情心 都是被全世界受欢迎的。医疗保健是年长者顶端的市场,是菲律宾人的专长也是全世界著名有优秀医疗保健实习者。

菲律宾人热情好客

菲律宾人待人热诚,很友好又好客。我们对每个人有着热切的微笑,并且因主要宗教背景是天主教,所以服务是我们天生特征。全球最友善国家排名中,菲律宾居第八位,亚洲第一位;首府马尼拉通讯设施优势

菲律宾有发达的通讯设备。 因此在菲律宾可以知晓世界所发生的事,每个人可以和与亲戚朋友们保持联络,但比起中国的通讯设计技术还是落后若干年。

生态旅游目的地

菲律宾能提供退休者无数的世界优胜旅游景点,让他们更接近大自然,享受新鲜空气和观赏美好风景。长滩岛(BORACAY)和彭捞岛(PANGLAO)的白色细沙滩和巴拉望(PALAWAN)洁白的岛屿,也称“最后未开拓的领土”都是让人难忘的一些地方,这让访客们有一种想再回来的感觉。

PRA菲律宾退休署服务

菲律宾退休当局(PRA)很自豪能为退休者提供会员资格后的服务。在逗留期间,他们可以把PRA当作第二个家庭。 PRA会帮助他们生活上的需要。 如果遇到困难, PRA将与他们共度难关。

 

七、菲律宾移民的优势

1. 中国公民可以持菲SRRV签证进入菲律宾后,使用其他国家护照去其他国家,而不被中国政府查出,保留中国国籍。

2. 以华侨身份回国求学、可以入学清华,北大海外学生,投资可依法享有政策优惠。

3. 以华侨身份在国内可享受投资与税费的减免。

4. 以华侨子女身份,在报考各级学校会得到成绩上的加分。

5. 办理港澳移民较容易。

6. 办理第三国的签证相对较容易,例如:可以在菲办理香港2年多次往返签证,新加坡多次往返签证。

7. 持菲绿卡可免签澳门7天。

8. 菲律宾移民无任何居留时限(移民签)要求,没有移民监,终生有效。

9. 持菲SRRV有效签证或永久居民证者,子女入学不用办学生签证,学费与菲律宾本地生没有区别。

10. 持菲SRRV有效签证或永久居民证者,享有任何时候多次往返进入菲律宾的权利。

11. 菲律宾知名度高,属中等规模国家,非一些小国可比, 人口1亿,为东南亚人口最多的国家。

12. 菲律宾与中国距离近,由北京只要飞航4小时直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广州、厦门、上海、香港均有航班可直飞菲律宾马尼拉,只需2小时多飞行即到。

13. 菲律宾人口有1亿,华人约占10%,华人社会地位很高,受人尊重,10%的华人人口掌控者菲律宾70%的经济。

14. 菲律宾自然资源丰富且正在发展中的国家,商机特多。

15. 菲律宾官方语言为英语,教育体制亦为美式,在菲律宾英语环境下学习英语,所需生活及教育费用均低于中国。

16. 菲律宾自然环境美丽,千岛之国,当地人热情好客,友好善良,是退休、休闲养老的好选择,生活费用远低于退休去海南岛的生活费用。

May 10th, 2019
上一篇:香港优才计划
下一篇:瓦努阿图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