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是目前发达国家中入籍最快的国家之一,新加坡护照可以在189个国家免签,包括美国、日本、澳洲和欧洲大部分发达国家。新加坡公民可以免签证进入中国大陆。新加坡是中国富人进行税务规划的首选之地,企业所得税最高17%,个人所得税最高(32万新币以上年收入)22%;无遗产税,无资本利得税;海外收入和资产不征税。新加坡与中国已签署避免双重征税协定。

 

新加坡移民优势:

1)移民手续便捷,回报远高于成本

2)税收最低的发达国家之一

3)全球领先教育/医疗体系

 

项目介绍

1、移民方式

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 Global Investor Programme

新加坡创业准证移民 Entrepreneur Pass, EP

新加坡自雇移民 Self-Employment Pass

股权投资移民 Business Investment EP

雇主担保移民 Employment Pass / S Pass

海外艺术英才移民 The Foreign Artistic Talent Scheme

 

2、政策

1)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GIP

由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等单位发起设立的机构“Contact Singapore”针对营商经历丰富并有意借助新加坡为平台拓展国际业务的成功企业家设计了《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即为申请人一步到位直接申办新加坡永久居留权(PR)。

 

移民方式:

方案 A:投资至少250万新币建立新的商业实体,或扩充现有商业实体。

方案 B:在新加坡投资不少于250万新币于一只主要的投资新加坡企业的全球商业投资者计划基金。

方案 C:在新加坡投资不少于250万新币建立新的或扩大现有单一家族理财办公室,单一家族理财办公室的管理资产不少于2亿新币。

 

申请条件:

资深企业主;

下一代企业主;

快速增长企业新贵;

家族办公室创办人。

 

2)新加坡创业准证移民

创业准证移民由新加坡人力部及新加坡标新局共同筹划的面向外国企业家的工作准证。该证适合有技术专利,充足时间精力和愿意在新加坡亲自运营公司,有能力获取投资的创新型人才/企业家。其最大特点,创业准证获批后,申请人才需要投入资金进行公司运营。

 

申请条件:

公司注册资金至少5万新币,且注册时间不超过6个月。最新创业准证申请条件中,申请人可从企业家、创业家、投资人中选择符合自身背景的身份,并满足任意一项审核条件即可。

 

企业家:

①得到获得政府认可的第三方风险投资资金或者是天使投资(至少10万元新币)。

②是获政府认可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③拥有一定的商业人脉与创业记录,并希望在新加坡建立,开发和管理新的或现有的业务。

 

创业家:

①您或您的公司拥有在指定国家的知识产权机构注册知识产权(IP),该知识产权需足够保证公司业务的独特性与唯一性。

②与新加坡A*Star 认可的研发机构或者当地高等学府有研究合作关系。

③在相关专业领域拥有专业知识或取得卓越成就。

 

投资人:

①拥有良好的投资记录,并希望在新加坡发展新的或现有的业务。

②愿意在新加坡公司投入大量资金。

 

3)新加坡自雇就业移民

自雇就业准证是您在新加坡创办一家公司,成为公司股东及董事,并申请工作准证(Employment Pass),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可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

自雇就业移民适合有商业想法,充足时间精力和愿意在新加坡自己操作运营公司的企业家和创业家,在新加坡打造自己的商业版图, 同时实现全家三代移民。

 

申请条件:

您需要拥有大专及以上学位。

您需要在新加坡拥有一间正在运营的私人有限公司:

①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并具备租赁合约;

②公司有开展实质性的业务;

③聘请本地员工;

④严格按照新加坡法律规定缴纳公积金。

 

4)新加坡股权投资移民

申请人购买新加坡本地公司的股份后,可以公司股东的身份申请工作准证(Employment Pass)。此移民路径适合具有一定商业判断力或投资能力的投资人。

 

申请条件:

购买新加坡本地公司股份,成为公司股东。

申请人符合就业准证的申请条件。

 

5)新加坡雇主担保移民

雇主担保技术移民是通过获得就业准证(包括EP和SP准证),持就业准证在新加坡工作数年后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该方式是目前大部分高学历人士定居新加坡的主要渠道。

 

申请就业准证(EP)的条件:

本科及以上文凭(或工作经验丰富的大专文凭)。

新加坡本地公司的聘请通知及3900新币以上的月薪。

 

申请工作准证(SP)的条件

大专,本科或者技术资质认证(技术认证需要通过至少一年全职课程学习)。

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

新加坡本地公司的聘请通知及2400新币以上的月薪。

雇佣公司需要有有效海外员工配额。

 

6)海外艺术英才移民计划

由国家艺术理事会(National Arts Council)等机构发起并协助在各自领域有杰出成就的外国艺术人才获得新加坡PR,并借助其全球影响力为新加坡的文化艺术领域做出贡献。海外艺术人才新加坡移民计划涉及舞蹈、音乐、舞台剧、文学艺术、视觉艺术及相关的专业技术等。

 

申请条件:

申请人自身在艺术培训、表演等领域取得过卓越的成就。

申请人对新加坡的文化和艺术领域有重大贡献。

申请人未来计划如何给新加坡本地艺术带来帮助和贡献。

August 24th, 2020
上一篇:安提瓜移民
下一篇:没有了